第四范式

       第四范式在2015年5月12日于北京创立。戴文渊为创始人兼CEO,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第四范式于2016年7月发布“第四范式先知”平台与超大规模并行机器学习框架(General Distributed Brain Technology,简称GDBT)。第四范式在2018年1月获得三大国有行联合投资,成为继银联后唯一获得国有银行联合投资的企业。2019年1月,第四范式入选2019年CB Insights全球AI百强榜单“AI 100”,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巨头企业之一。

  第四范式拥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如AutoML、AutoCV等模型调研与开发工具、Hyper-Engine AI应用开发与运行中间件、通用AI数据治理平台、AI集成系统与AI应用系统等。第四范式坚持以“AI For Everyone”为企业愿景,依托于AutoML、迁移学习等技术与企业级人工智能PaaS平台,不断推动人工智能快速、规模化的产业落地。目前,第四范式已在银行、保险、安防、政务、能源、智能制造、零售、医疗、证券等领域积累超过2000个AI落地案例,助力各行各业AI创新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