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业见习

           引导和鼓励更多同学暑期到创业企业开展创业见习,是学校培养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创业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的一项战略举措。“创业见习”不仅将为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提供接触和融入创业企业的机会,也有助于为创业企业输送有潜质的创新创业后备人才。2016年举办“创业见习”项目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年,吸引饿了么、触宝科技、百姓网、依图科技等100多家优秀创业企业来校招聘,提供近800多个创业见习岗位。

           参加创业见习的同学,将获得:不低于40天的“创业见习”岗位和经历、经验丰富的实战派“创业导师”的指导、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实习待遇“双”补贴。

           参加创业见习的董俐峰同学回忆:“在零号湾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小到一份文件的复印,排列会议室,大到一份合同的签订,接待团队参观讲解。零号湾就是这么一个可以督促着自己不断学习吸收知识的地方。”不同的岗位之间可能有任务上的交叉重叠,但大事小事都要有人承担,不甚明确的界限因此让董俐峰同学不断督促自己用心学习,从而把一个小小的岗位上所涵盖的大小事务统统处理好。在这个过程中,他不仅仅提高了自己的见习能力,还提高了观察他人、学习他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