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场地


 

学生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工作室

学生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工作室,是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创业实践的开放性办公场所,主要满足在校学生的创业需求,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孵化创业项目。

学生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工作室位于闵行校区逸夫科技楼二楼,主要为处于计划和创意阶段的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办公场所,目前总计有45个免费工位。2016年至今,共有24支学生创业团队和100多名学生入驻孵化。工作室至今培养出科赛网、掌门一对一、Deep Molecule等优秀创业企业。

申请链接:https://qingflow.com/f/00b27504(请同学们复制去浏览器打开)

管理办法:附件一: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学生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工作室管理办法(点击下载)

                        附件二:工作室入驻申请表(点击下载)

 

 

学生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工作室

 

校园“创业加油站”

校园“创业加油站”是上海交通大学为在校大学生生活文化服务类项目提供的创业实践活动场所,是学生校园创业的练兵场和加油站。“创业加油站”每年6-7月面向全体学生创业团队公开招标,中标的4个学生创业团队以闵行校区玉兰苑一楼、二楼场地为实体进行自主经营、自我管理、自负盈亏,为期一年。

 

申请链接:https://qingflow.com/f/00b27504 (请同学们复制去浏览器打开)

管理办法:附件三: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加油站管理办法(点击下载)

校园创业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