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场地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全国首批A类(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已建立十三个科技 园区,内含2个国家级、2个省级孵化器和2个 国家级、2个省级众创空间,现有企业近千家,培育了东方财富网、恒为科技、饿了么、 柏楚电子、凹凸租车等一大批优秀企业。2019年7月,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闵行分园(创想600号)成立。创想600园区作为上海交大校外创业基地,提供“载体+技术+服务+投资”四位一体的链条式服务,是交大师生、校友科技成果转化的策源地。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创想600号

官网链接:http://www.sjtusp.com/Home

小程序:

 

“零号湾”创新创业集聚区

2015年4月,上海交大携手上海地产集团、闵行区政府共建“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零号湾”着眼初创企业,主要培育和孵化科技型创业企业,通过提供完整的创业服务平台,吸引和凝聚了国内外高校在校生、校友以及青年教师入驻创业。目前在孵企业近千家。

“零号湾”创新创业集聚区

官网链接:https://neoba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