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流利说

       英语流利说于2013年5月17号注册,在三位年轻的联合创始人 王翌、胡哲人、林晖的发展经营下,成长为如今拥有超过1.1亿注册用户、超过100万付费用户的中国英语教育行业巨头。其中,胡哲人在2002年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就读于ACM试点班。经历了多轮融资的流利说在2017年7月完成了近亿美元的C轮融资,并于2018年9月27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流利说的旗舰产品为“英语流利说”APP,这是一款将配音、说客社区、闯关游戏机制结合的口语学习APP。流利说采用 RHR层级递归认知理论,遵循听、说、读、写四项技能习得路径,强调高频短时且科学有序的训练,利用多感官输入法构建长期记忆,培养语言模式识别和语块处理技能。

       2016年7月,流利说推出AI老师“懂你英语”、“雅思流利说”等付费产品,并在“英语流利说”APP上推出基于该AI老师的定制化交互式课程。 该课程使用自主研发的学习技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自适应的学习路径,从听、说、读、写多个维度提升用户的英语水平,是一套系统性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20日,流利说(LAIX.US)Q3净营收同比增45.2%,累计注册用户总数同比增近六成。

  2020年3月13日,流利说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报。报告显示,流利说第四季度实现净营收2.31亿元,同比增长3.1%,净亏损2.06亿元,同比扩大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