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响中国”系列活动之创新与创业大讲堂第90期: 从CIO到精益创业

    返回 通知公告


    从IT总监引领供应链数字化革新

    从知名企业CIO到自主创业

     

    他,是悍码信息技术的联合创始人, 也是专注T2B领域加速器的咨询顾问。

    他,将结合科技信息时代丰富的从业及创业经历,带你从多元化视角审视“创业时代”。

    想知道如何从知名企业出发,一步步整合资源,打造自己的创业品牌?

    还想知道如何玩转科技板上市企业创业密码?

    还想知道…?

     

    不要犹豫!欢迎来到第90期创新与创业大讲堂!

    2018首席信息官峰会上海站个人奖榜首—王芳兴先生

    将为你展示从CIO走向自主创业的来龙去脉,

    教你如何做到“知行合一”、“精益创业”…

    把你想知道的一切“盘”给你听!

     

    本期大讲堂有幸邀请到中国最早实施ERP、CRM和精益生产系统的IT专家,悍码信息技术的联合创始人、前星巴克(中国)的IT总监王芳兴先生,讲述一位职业经理人从企业高管到自主创业转变的心路历程,认知从何开始?如何知行合一?以及作为创业者如何践行“从零到一”、“精益创业”的故事,并分享对未来十年创新、创业方向的判断。

     

    活动信息

    时间:3月28日19:00 - 20:30

    地点闵行校区逸夫楼101

    讲堂形式:主题演讲+现场互动

    讲堂规模:50-100人

    主讲人王芳兴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

    报名方式:

    同去网报名:https://tongqu.me/act/19624

     

    嘉宾介绍

    王芳兴

    王芳兴,曾任美资制造型企业及欧资阿尔斯通新能源BU的中国区IT Head,是中国最早实施ERP、CRM和精益生产系统的IT专家;曾任味千拉面(中国)、星巴克(中国)的IT总监, 盘古餐饮的CIO及供应链副总裁,并荣登2018首席信息官峰会上海站个人奖榜首。他是这些企业IT的奠基人和创新变革者,引领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并打造了高效的供应链。

    王芳兴从四年前开始做创业准备,于2018年起放弃企业高管的优厚待遇,正式创业。目前是悍码信息技术的联合创始人, 也是专注T2B领域加速器的咨询顾问。他提供咨询服务的科技企业,既有国内知名的科技龙头企业(如科大讯飞),也有即将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更多的是细分领域的头部科创明星和潜在独角兽。

     

    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