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图科技

       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由朱珑、林晨曦共同创立。其中,林晨曦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曾以队长的身份带领上海交通大学队夺取ACM大赛世界冠军。依图科技获得了多轮融资,红杉资本、高榕资本、真格基金、高瓴资本集团、云锋基金等均曾作为领投方。依图曾蝉联三届由美国国家标准技术局(NIST)主办的全球人脸识别测试(FRVT)冠军,其人脸识别准确率位于世界最前列,并于2019年入选2019年CB Insights全球AI百强榜单“AI 100”。

      依图科技的核心业务为智能安防、依图医疗、智慧金融、智能园区、智慧零售与AI CITY。依图参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性科学研究,至于全面解决机器看、听、理解的根本问题,并将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打造更为安全、智能、便捷的世界。

2018年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提供安保服务,在福州打造了全球首个无证刷脸AICity;

在新加坡设立首个海外办事处,开启全球化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