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里叶智能科技:顾捷

企业名称

【傅里叶智能科技】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顾捷,傅利叶智能创始人&CEO,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曾就职美国国家仪器。上海市十佳创业新秀 ,上海张江地区卓越人才第一名。共青团全国创业大赛银奖 , 拥有数十项中美专利。2009年开始开发康复机器人,2012年在上海组建璟和机器人公司,开发的Flexbot是康复机器人业内新的里程碑。

 

所属行业

智能科技

 

企业介绍

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30日在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顾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发展历程及现状

2015年07月01日获张江科IDG资本800万天使轮投资。

2016年09月14日获火山石资本1500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

2018年02月26日获火山石资本景旭创投前海母基金IDG资本3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

2018年7月,傅利叶智能-墨尔本大学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旨在开展康复机器人和辅助技术的转化研究。

2021年3月,中国智能康复产业领军者傅利叶智能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

2020年10月26日,傅利叶智能宣布完成一亿元C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融资资金将用于新产品研发,加速完善康复机器人核心产品矩阵,完善产业链上下游平台,促进康复生态体系的建立。

 

公司官网:www.fft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