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司令:曾佛春

企业名称

【校园司令】

 

创始人

曾佛春,校园司令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连续创业者,在校期间就创办过多家公司,并曾担任中国手游网等多个知名网站的运营总监。

 

所属行业

社交

 

企业介绍

校园司令是一款致力于为全国大学生提供校园有效信息整合、校园活动线上解决方案以及线上互动、校园社区服务、校园论坛社交等服务的移动社区。

现阶段校园司令微信平台已经覆盖大陆和香港地区约90所高校,绝大部分是211和985重点高校。

 

发展历程及现状

微信平台于2013年9月正式上线,2014年9月覆盖华东46所高校。app已于2014年8月正式上线。现阶段校园司令微信平台已经覆盖大陆和香港地区约90所高校,绝大部分是211和985重点高校。

2014-07-02  未披露天使轮,由新开普电子投资

2015-06-12  数千万人民币A轮,由艾云创投投资

2016-03-01  未披露股权融资,由上海弘晖投资

2016-10-27  数千万人民币A+轮,由腾讯、金昌投资

公司官网: http://www.shwill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