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米机器人:潘晶

企业名称

钛米机器人】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潘晶,钛米机器人创始人、CEO。其创立的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智能医疗服务机器人为载体,为医疗机构提供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具有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生态链,并将机器人产品应用于医疗领域,解决了实际医疗问题。

 

所属行业

硬件

 

企业介绍

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01月23日在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潘晶,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机器人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等。2019年3月,上海钛米机器人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浦东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平台 - 上海张江火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创徒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发展历程及现状

2018年7月,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完成2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金浦投资领投,鼎晖投资跟投,天使轮投资方国科嘉和,A轮投资方IDG资本、科沃斯机器人继续参与钛米本轮融资。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加强钛米在医疗服务机器人行业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布局。

2019年3月,上海钛米机器人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浦东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平台 - 上海张江火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创徒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20年,钛米机器人入选国家首批5G医疗医用优秀案例应用

公司官网:www.tmiro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