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图科技:林晨曦

企业名称

【依图科技】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林晨曦,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1997年考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2000年转入计算机系,2002年为交大夺得ACM全球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总决赛首个冠军,打破亚洲零纪录。2005年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2008年进入阿里云任技术总监,搭建中国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式计算平台“飞天”。2012年与同学朱珑一起联合创立“依图科技”开始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和实践。

 

所属行业

智能安防、智能医疗、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智能硬件等

 

企业介绍

依图从事人工智能创新性研究,致力于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建设更加安全、健康、便利的世界。

依图带着国际视野组建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用坚实的技术力量推动产业发展。

 

发展历程及现状

2012年依图科技成立。

2013年完成真格基金天使轮融资。

2014年完成红杉资本和高榕资本的A轮融资。

2015年依图“蜻蜓眼”车辆大平台系统获得“公安部科技进步奖“。

2016年完成由云锋基金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17年完成由高瓴资本集团领投的C轮融资;在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主办的人脸识别竞赛(FRVT)中获得第一。

2018年完成由高成资本、工银国际、浦银国际的C+轮融资。

依图医疗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合作研发全球首个肺癌临床科研智能病种库和全球首个肺癌多学科智能诊断系统。

 

依图科技官网:https://www.yitu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