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来也:汪冠春

企业名称

【助理来也】  北京来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助理来也:汪冠春,2002 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习,2006年前往普林斯顿大学深造机器学习方向,2011年获得普林斯顿大学博士学位,后选择回国创立「阿甘网」,2012年「阿甘网」更名为「今晚看啥」,2015 年创办「助理来也」,担任CEO


所属行业

互联网

 

企业介绍

助理来也上线于2015年7月1日,是一个全品类的私人助理服务平台。助理来也的平台已经和用户完成了上百万次消息交互。助理来在北京和上海建立了本地化的天才助理以及商务市场团队,选出各个领域服务商进行合作。

助理来也主要在一线城市提供云端私人助理式服务,采取人工+智能的模式,在计算机程序的辅助下,通过自然和贴心的交互方式满足用户有关打车、咖啡、代购、机票、火车票、酒店、按摩、跑腿、外卖、订座、保洁、快递、电影等各项服务需求,并对接到第三方平台进行线下执行,致力于通过对话和推荐等最自然的交互方式来连接人和本地商业。

 

2020年9月来也科技与微软中国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推动RPA中国市场全面落地。

2019年TechBussiness商业智能奖·年度最佳RPA+AI产品(RPA中国)

2018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胡润百富)


公司官网:www.lai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