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共享租车:陈韦予

企业名称:

【凹凸共享租车】上海新共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陈韦予

1981年8月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04届本科生,2013年创办共颖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凹凸共享租车),企业目前估值1.5亿美元。

所属行业:

互联网、共享经济

企业介绍:

2013年凹凸共享租车率先将“车共享”理念带入中国。平台凭借优质的服务让车主安心将自己的闲置车辆通过平台租给他人使用;租客拥有更为丰富的车型选择,并且能够使用车况更好的车辆。平台车辆超高性价比,平均租金低于市场价30%-50%,车型数量远远大于传统市场。凹凸租车于2014年5月上线,目前,平台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14个城市。凹凸租车已成功完成A轮、B轮融资,每轮融资均有业内大咖参与。平台上线当月即获策源创投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天使轮投资。

● 公司服务

——租客借租车辆

 拥有真实有效的身份证和有效信用卡,在官网上注册并通过认证,便可轻松快速的借到想要的车。

——车主出租车辆

 只要车辆行驶公里数不超过20万公里,手续及保险齐全,车况良好并有闲置时间,便可1步上传至凹凸共享租车平台,分享给有用车需求的朋友。双方互相选择,一键确认。

发展历程及现状:

2013年凹凸共享租车将“车共享”理念带入中国,拥有闲置车辆的私家车主可以和身边的朋友分享你的爱车,从而获取额外的收入;而需要用车的朋友也可以用更经济的价格租用到心仪的车辆,凹凸共享租车将为所有人建立一个安全保障的平台。

2014年10月,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策源创投跟投、真格基金跟投。

2015年11月,完成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太平洋保险、中信建投、赫斯特资本、常春藤资本、经纬中国以及策源创投等。

2016年5月,凹凸租车在京东私募股权融资平台东家上线,融资近1亿元人民币,领投机构为彬复资本,投资额度1500万元,参与股权众筹的机构投资者还包括芝麻资本和徽瑾创投。

2017年2月获太平洋保险、信中利资本、杭州金投、中信建投、经纬中国、赫斯特资本、光大常春藤等近4亿人民币C轮融资。

2018年7月荣登“2018中国准独角兽TOP50”榜单,并荣获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年度最佳创新企业”大奖。

2019年6月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注册车辆超过30万辆,车型超过10000款,业务覆盖超过150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