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点点:周瑜峰

企业名称:

【在家点点】  上海立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周瑜峰

1988年10月生,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2011届本科生,2015年6月创办上海立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家点点),企业目前估值5亿美元。

所属行业:

互联网O2O、创新型科技公司

企业介绍:

在家点点是一家专注于为小微创业者提供精益创业平台的互联网创新型科技公司。 在家点点正式成立于 2015 年6月,由原盛大资本知名投资人周瑜峰先生创办,获得了MFund、红杉资本、高榕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近亿美金投资。

在家点点打造一个线上社区服务平台,创业者可以通过这个APP申请成为在小区内拥有一个小仓库(房间)的“私人助理”。一个仓库对应一个小区,为居民提供快递代收发、便利商品销售、生鲜蔬果销售、干洗、维修、小区生活问题解答等服务。它为普通小微创业者提供了在小区内进行精益创业的平台,让创业者可以低风险、低成本的完成创业、致富梦想。在家点点一直秉承“让千万普通人成功创业当老板”企业使命,践行“成就创业者就是成就我们自己”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与创业者一起不断努力,不断开拓,实现勤劳致富,成功创业的中国梦。

发展历程及现状:

传统的便利店从来不会因为缺什么而为你单独服务,而现在这个线上便利店却能够做到。平台主要面向小区里的两类人群:一类是有时间、有闲钱、想通过开便利店创业的小店主们,他们可以通过 “在家点点”的平台,实现网上开店,为整个小区居民提供便利店商品销售、家政等各类生活服务,同时省下房租等大量创业成本。另一类是普通小区居民,他们可以在手机APP上足不出户、方便快捷地享受到购买商品、收发快递等居家服务。

作为平台的“在家点点”,一方面它为创业者提供了投资小,风险低,竞争力强的创业机会;另一方面,又为消费者提供了足不出户、极速送达的消费服务。

从社交生态上来说,在平台上开店的创业者相当于小区居民(消费者)的“私人助理”,“在家点点”依靠市场关系,将同在一个社区里的二者牢牢地结合在一起,试图以“消费-服务”为纽带,构建一种新型邻里关系,社区新型生态环境。

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数倍于行业的增长速度,至今已吸引全国逾万名创业者加盟,在上海、广东、苏州、北京等近200个城市,开设点点店铺 4000余家,店铺总数已超过了全家和7–Eleven的总和,覆盖万余个社区,服务千万居民。

在家点点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千万美金,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参投方包括高榕资本、魔量资本等多家基金公司,公司原股东进行了跟投。融资后,在家点点的市场估值已近5亿人民币。

 

2017-04-20  A+轮融资,浅石创投、高永资本领投

2016-01-18  完成千万美元A轮、红杉资本中国、高榕资本、MFund魔量资本投资

2015-08-18  200万美元天使轮投资,MFund魔量资本投资

公司官网:www.zaijiadd.com官网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