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小红亭

       遇见·小红亭是由上海交大在校女生创办的全国首个高校女生文化微空间,致力于为“高校女生”提供美丽服务,比如美甲、化妆等基础服务,手工、插画、造型等培训课程,母亲节定制口红、情人节定制鲜花等创意活动以及活动策划等第三方服务。目前遇见已经成为了交大女生版“申活馆”, “遇见”也会在一次次的突破之后,变成可以复制的高校女生文化品牌,让所有女生都能在最青春的年代把最美的自己展现出来。遇见·小红亭 全国首个高校女生文化微空间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营业。

       小红亭是上海交大三位在校女生吴斯一、张骕珺和陆小凡的创业项目,她们的计划是在交大打造校园女生文化微空间。遇见·小红亭”的主营业务是美甲、美妆和编发,辅助业务是格子铺———方便女生们交流各种别致的小物品,其他业务是与女生文化相关的各种活动,活动的宗旨就是“让她和她们变得更好”。现在已经形成了1名店长加10名店员的稳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