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五校联合TeamWork线上实习项目企业课题征集

    返回 通知公告


          TeamWork Global是一个为期四周的线上国际实践项目(2023年6月26日至7月21日)。来自英国华威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中国香港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五所高校的学生将跨校组队,每个团队6至8人,共同解决企业提出的现实挑战和前沿问题。

          遵循以学生为本、成果共享、互利共赢的理念,TeamWork Global现面向各行业企业征集一批紧贴行业发展前沿的企业课题。企业课题可以包括但不限于“创新”、“市场营销与社交媒体”或是“咨询与企业业务转型”等。课题经审核后发布在网站平台,供学生自由选题,每个课题配备一名企业导师。

     

    重要时间节点

          4月底:确定企业项目选题以及细节

          6月12日:企业导师和学生进入到TEAMS 平台的小组聊天群

          6月19日:企业项目组开班,导师召集开班仪式

          6月26日至7月21日:项目集中开展的4周时间中,企业导师每周分配10小时用于与学生沟通

          7月21日:结业汇报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欢迎有意向且具备相应指导能力的企业积极申报!

    联系方式:

    冯老师

    021-54744401

    fengxiao@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