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与创业大讲堂第107期:中国高端医疗装备的现状与未来——迈胜医疗的创新

    返回 通知公告


          机器人手术系统、生物芯片技术、粒子治疗设备、人工心脏支持系统,新一代高端医疗装备革命浪潮滚滚而来。

          面对新一代技术革命,中国高端医疗装备行业将走向何方?

          高端设备自研、创新应用平台建设,我们正在迎头赶上。

          国产装备逆袭,且看中国高端医疗装备企业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本次大讲堂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先生做客演讲。他将以迈胜医疗的创新为引,向我们揭示中国高端医疗装备的现状与未来。

          本次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创业学院)联合主办。

     

    嘉宾介绍

          田源博士是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主席,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创始人、会议主席,是各种中美企业家高端会议的核心组织者,在中美两国商界具有非常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田源博士也是全国工商联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投资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理事长,香港联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成员。田源博士曾创立中国国际期货公司,联合创立物美超市连锁企业和亚布力滑雪场,担任过中国诚通集团董事长。田源博士获得武汉大学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过中国经济学最高奖--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

     

    活动安排

    时间:5月10日14:00-16:00

    地点: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报告厅

    形式:主题演讲+现场互动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

          2)点击链接“https://qingflow.com/f/6ed8a50a”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