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创新中心顺利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

    返回 学院新闻


          2023年1月13日下午,学生创新中心在思源楼大厅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熊振华,副书记、副主任贾严宁以及65名教职工参加现场会议,中心主任齐飞,副主任董正英以线上方式出席。

    wps_doc_0.png

          熊振华代表领导班子致辞。他指出,一年来,面对多重困难的叠加交织,我们用坚忍不拔的努力,战胜了一次次挑战,取得了中心事业的多项突破。他全面回顾了中心2022年的主要发展成果,带领大家重温了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抢抓机遇,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的难忘历程。

    wps_doc_1.jpg

          为表彰一年来教职工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经教工推荐及党政联席会审议,中心评选出了突出贡献奖、实践教学奖、管理服务奖和公益服务奖。熊振华和贾严宁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国家级双创学院申报团队、上海市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组织承办团队、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服务团队荣获突出贡献奖。

    wps_doc_2.jpg

          武书昆、凤志良和余刚三位老师荣获实践教学奖。

          wps_doc_3.jpg      

          凌芳、徐贵平和徐勤权三位老师荣获管理服务奖。

    wps_doc_4.jpg

          陈冲、王留芳和许颖梓三位老师荣获公益服务奖。

    wps_doc_5.jpg

          大会还为本年度荣获聘期考核优秀及年度考核优秀的老师颁奖。

    wps_doc_7.jpg

    wps_doc_6.jpg

          2022年,中心新引进6名教职工,为师资队伍补充了新生力量。会上,新进教职工依次做自我介绍,表示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珍惜机会,努力将自身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运用到新的工作实践中去,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中心对新教职工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鼓励新教职工加强学习和交流,尽快完成角色转型和思想转变,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实现自我提升。

    wps_doc_8.jpg

          2022年,夏建明和李龙辉两位老师光荣退休。两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对工作认真负责、勤恳务实,在岗位上无私奉献。熊振华代表中心对两位老师为中心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两位老师退而不休,以后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中心的改革发展,同时号召在职教职工要学习前辈的奉献精神和宝贵经验。

    wps_doc_9.jpg

          2022年硕果累累,2023年行稳致远。总结表彰会最后,中心领导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中心将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坚定信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持续夯实发展成果,为建设一流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助力国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