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企业”系列活动 ——走进迈科技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返回 学院新闻


          迈科技——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于2015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创建,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市场化专业科技服务机构,坚持以“让技术发挥价值”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企业创新的伙伴、区域创新的助推器,通过“Link Technology to Industry”,助力中国企业发展与产业升级。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迈科技逐渐形成了面向广大企业、高校院所和政府的开放式创新服务体系,基于SaaS平台工具与科创大数据,协助各方实现数字化系统化的研发创新管理,开展技术交易与成果转化的专业服务,激发企业与区域内生可持续的创新活力。

          目前,迈科技已在10余个城市开展产业创新服务,自主建设并运用区域科创管理“北辰”系统与企业科创管理“司南”系统,积累520万产学研数据及100余家合作科研院所,累计服务超过15万位家企业用户,成为首都机场集团、中船重工、上海电气、苏泊尔、顾家家居等一大批领军企业的技术创新服务商,承担《上海全球科创中心体系建设》等咨询课题,承建并运营合肥、杭州、常州、温州等城市的区域创新服务体系,在区域、产业、企业的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中全力彰显科技服务的力量。

          2021年,迈科技各类业务指标达到新高。确认收入实现66%的增长,其中线上收入占比突破80%,盈利达到10倍增长,实现规模化盈利。根据系统后台数据,管理技术交易合同额超过60亿,参与项目达到3亿,并入股孵化6个科技成果项目。同时迈科技完成了来自国创中鼎,君紫资本近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这也是迈科技六年内完成的第5轮融资,并与国内知识产权龙头新诤信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全面服务企业科技创新。

    迈科技创始人&CEO:林贤杰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5届校友,迈科技创始人&CEO;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转移培训导师;中科院、上海交通大学技术创业导师;上海市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智库专家;中国科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技成果产业化专委会委员;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

          想知道校友企业发展的奥秘吗?怎么样实现科研成果的商业转化?如何才能成为融资上亿的创业项目?赶快来参与本次活动吧!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0日(周四)下午

    活动地点:浦东新区-浦东国际人才港17号楼3层

    交流嘉宾:林贤杰   迈科技CEO

    活动流程:

    13:00            闵行校区集中包车出发

    14:00-16:00    企业参观交流

    16:00            返回闵行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开放名额30人。扫描二维码报名,先报先得。

    (请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