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业学院第五期创业加油站学期考核答辩会顺利举行

    返回 学院新闻


      2021年3月24日,第五期创业加油站学期考核答辩会于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思源楼203举行。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创新中心竞赛部部长乐金伟,创业学院马腾飞老师、冯晓老师作为评审老师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起始,首先由冯晓简单介绍了创业加油站的基本情况、运营要求及管理办法、本期评审考核的要求和说明等。 “创业加油站”是上海交通大学为在校大学生生活文化服务类项目提供的创业实践活动场所,是学生校园创业的练兵场和加油站。场地基于闵行校区玉兰苑一楼和二楼。本期考核主要参照业务经营、团队成长、财务情况、社会影响力和下季度工作计划等五个维度。壹加工、Jeez Studio、足适科技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汇报。

      首先Jeez Studio项目负责人从创业理念入手,着重想建立一个摄影、艺术、文化的聚集高地,介绍了近期举办的各类活动。壹加工项目负责人从问卷调查结果入手,用严谨的数据强调高校科研在非标快速加工存在较高痛点,再从五个维度介绍了近期营业状况。评委们都给予了较高评价。足适科技因多位团队成员毕业及负责人滞留海外等因素,项目暂无较大进展。

      汇报结束后,团队就项目营业、宣传等方面的需求与三位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至此,第五期创业加油站学期考核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