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来也

       助理来也上线于2015年7月1日,是一个全品类的私人助理服务平台。助理来也的平台已经和用户完成了上百万次消息交互。助理来在北京和上海建立了本地化的天才助理以及商务市场团队,选出各个领域服务商进行合作。

       助理来也主要在一线城市提供云端私人助理式服务,采取人工+智能的模式,在计算机程序的辅助下,通过自然和贴心的交互方式满足用户有关打车、咖啡、代购、机票、火车票、酒店、按摩、跑腿、外卖、订座、保洁、快递、电影等各项服务需求,并对接到第三方平台进行线下执行,致力于通过对话和推荐等最自然的交互方式来连接人和本地商业。

  2020 年 9 月 29 日,微软(中国)与来也科技在微软大厦 Center One 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微软(中国)将协助来也科技基于其技术及资源优势,对解决方案进行整合,打造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商业化产品;而来也科技也将部署其软件解决方案在 Microsoft Azure 公有云平台,为 Azure 生态补充 RPA 领域能力。作为彼此在人工智能、流程自动化等相关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利用其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建合作伙伴生态,拓展业务合作广度和深度,共同引入国内外各行业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