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亿智能

        森亿智能2016年4月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提供医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2017年11月,森亿智能北京分公司成立,在此之前,森亿智能作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数据治理与人工智能核心供应商,成为首个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做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的公司。同年,森亿智能入选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项目,成为26家企业中唯一专注于医疗人工智能的企业。

       依托所拥有的核心技术,森亿智能自主研发精益医院管理平台、智能化临床研究平台、专病数据库等多种基于医疗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以数据治理为理念,全自动化解决医院海量临床数据与科研数据结构化以及标准化问题;释放、挖掘数据核心价值,推动数据驱动的医疗科研、管理、患者服务。产品在多家三甲医院上线后,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森亿智能将继续以技术优势,成为积极探索医疗人工智能发展的开拓者。

2018-05-02  1亿人民币B轮,由GGV纪源资本、真格基金、红杉资本中国投资

2018-11-08  未披露金额B+轮由襄禾资本投资

2019-07-03  2.5亿人民币  C轮,由腾讯投资、国药资本投资

2020-12-22  4亿人民币D轮,由中金甲子、阳光保险、腾讯投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