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bition:齐俊元

企业名称:

【Teambition】  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齐俊元,

1990年6月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2届本科生,2011年4月创办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eambition),已获B轮融资1200万美元,由北极光领投,IDG资本、盘古创富、戈壁跟投。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企业服务

企业介绍:

Teambition 是国内最领先的团队协作工具,通过帮助团队轻松共享和讨论工作中的任务、文件、分享、日程等内容,让团队协作焕发无限可能。Teambition 在网页、桌面、移动环境都打造了体验出众的应用,所以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和团队协作,其 iPhone 应用还被苹果公司评为2015年度最佳应用。目前,已经有超过一百万用户通过 Teambition 进行团队协作,其中也包括多个行业的龙头企业。Teambition 公司已获得来自戈壁投资、IDG、盘古及北极光的多轮融资,并于2014年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在 Teambition 我们是如何工作,观看视频:http://v.qq.com/boke/page/a/b/q/a0148pgpdbq.html

发展历程及现状:

2011年4月:公司成立于中国上海。

2012年4月:获得25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2012年7月,开始开发Teambition原型。

2012年9月,上线第一个内测版本。

2013年,被评为「RedHerring」亚洲100强企业。

2013年1月:获得戈壁创投的4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13年3月,获得gobi Pre A轮投资。

2013年6月,Teambiton正式版上线。

2014年4月,Teambition iPhone V3.0在最美应用首发。

2014年5月:Teambition 北京办公室成立,入驻微软加速器计划。

2014年9月:上海总部入驻畅星圆楼360°环形办公区,总面积950平米。

2014年11月:获IDG资本领投,盘古创富跟投的500万美元 A 轮融资。

2015年3月:创始人兼CEO齐俊元,入选“2015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的创业者。

2015年9月:获北极光领投,戈壁创投、IDG、盘古跟投的1200万美金的 B 轮融资。

2015年12月:Teambition入选苹果官方AppStore年度精选应用。

2016年2月:创始人兼CEO齐俊元,入选福布斯亚洲”2015年30under30”企业家。

2019年3月阿里巴巴以1亿美元收购teambition,阿里占股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