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r校园社交

       Simplr是一款针对大学生的陌生人移动社交应用。所有用户必须经过严格的校园身份验证,包括Edu邮箱认证,校园卡认证。通过后台严格实名,前台自愿展示的模式,营造超安全社交环境,打造专属于高校学生的超本地化社交平台。

       作为一支校园创业团队,创始人有上海交大管理学博士姜宁、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陈之弘,Simplr团队平均年龄22岁。Simplr成立之初即获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基金会旗下创业接力基金15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彼时,Simplr还未诞生,该团队运营的是一款名为“几度”的匿名社交产品,“几度”通过即时匹配来进行匿名聊天,阅后即焚,在上海高校学生间流传,被相关媒体报道之后用户数迅速增至数万,掀起过一段热潮。

       对于刚进入校园的大学生来说,社交是刚需。Simplr本就是校园团队,加上之前有运营“几度”产品的经验,对校园市场的了解相对较深。社交都有圈,而圈子归根结底是人的集合。Simplr致力于打造一个纯校园环境的垂直交友圈,真实、简洁是其最大特点,用户必须通过实名、真实校园身份验证才能加入使用。

        Simplr是一款大学生社交软件,覆盖全国超900所本科院校。为营造安全的校园社交环境,Simplr采用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展示的模式,打造专属于高校学生的超本地化社交平台。用户可以根据学校、院系、年级等信息精准筛选好友,比较特别的是,Simplr不用加好友,即可与想要认识的新同学发起聊天。不同于微信朋友圈的转载和心灵鸡汤,Simplr的朋友圈全是校园里学生的原创内容。

        这是一款基于身份认证的超本地化校园社交App,公司于2014年9月获得创业接力基金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并于2014年底获得华东师范大学科技处的立项资助,2015年7月完成青松基金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上海几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此公司于2018年10月17日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