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延长第五期创业加油站使用期限及场地招标通知

    返回 通知公告


      校园“创业加油站”是上海交通大学为在校大学生生活文化服务类项目提供的创业实践活动场所,是学生校园创业的练兵场和加油站。学生创业团队以玉兰苑场地为实体进行自主经营、自我管理、自负盈亏,为期一年(详见附件1管理办法)。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校园“创业加油站”管理办法》及《上海交通大学校园服务协议》,第五期“创业加油站”经营期限自2019年8月1日至 2020年7月31日止。现因疫情影响,第五期“创业加油站”创业项目未能在校如期开展运营。为保障本期学生创业团队创业实践机会,经“创业加油站”管理委员会决议,决定延长第五期创业加油站使用期限,使用期限自2019年8月1日起至 2021年7月31日止。

    另创业项目Rkeytech键盘侠因负责人毕业退出,其创业场地空出。面积11.6㎡,费用9744元(2.8元/平方米/天,使用期限按照10个月计)。如有同学感兴趣,请于8月15前发送投标申请书(附件2)及商业计划书至邮箱chuangye@sjtu.edu.cn。投标要求:(1)创业团队主要成员是交大在校生;(2)创业项目符合校园生活文化服务需要,不接受餐饮类项目;(3)创业项目有较完善的运营模式。评审委员会将从与生活文化服务主题相关性、创新程度、商业价值及可复制性、校园影响力和社会效益、运营模式与运营时间、团队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评审通过的团队将与创业学院签订使用协议,正式获得创业加油站使用权(使用时间自协议签订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止)。

     

    如有问题可咨询:张老师15927081869  冯老师18217232829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加油站管理办法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加油站投标申请书

    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

    2020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