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第九期宣怀班结业典礼暨2019年创业导师年会

    返回 学院新闻


           2019年12月1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第九期宣怀班结业典礼暨2019年创业导师年会在唐仲英楼一楼大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创业学院院长王伟明,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旭,创业学院副院长、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杜松宁,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刚,谷歌教育合作部高级项目经理万泽春,创业学院老师、辅导员及其他合作单位代表。本次典礼邀请了近30位第九期宣怀班毕业生以及近40位创业学院资深创业导师参加。典礼由创业学院教学与实践办公室主任马腾飞主持。

         活动开始前,第九期宣怀班的毕业生同学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签名并合影留念,拉开了结业典礼及导师年会的序幕。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及创业学院院长王伟明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创业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的充分肯定,并真诚地祝愿此次结业典礼及导师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旭教授对创业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着重展示了宣怀班自创建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赵旭教授感谢了创业导师对创业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激励宣怀班的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斗,再创佳绩。

     

     

           随后进行了创业导师聘任及优秀导师和合作单位颁奖环节。本次共聘请合作导师三十余位;在颁奖环节中,共颁发了突出贡献奖、优秀导师奖和优秀合作企业奖等三大奖项,以表示创业学院对于合作企业和合作导师的肯定和感谢。其中,赵为,吴亦多,赵晔、王烨、王芳兴、汪頔获得导师突出贡献奖;董占斌、明彬、张楚、王超、杨敬淳获得优秀导师奖;上海慧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谷歌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新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梦-亚马逊,复星大学及上海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合作企业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创业导师代表、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董占斌进行了题为《转型时期的大学生创业机会》的主题分享。董老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分享了极具启发性的投资及创业的经验,引起了同学们在创业思维方面的诸多思考。

     

     

           接着,第九期宣怀班的毕业生代表——王安锁、高天昊、曹宏科和陈辉建分别进行了分享,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进入宣怀班以来的难忘经历,引起了台下同学的极大反响。

     

     

           分享结束后,创业学院副院长赵旭教授、杜松宁老师、第九期宣怀班班主任赵为老师、吴亦多老师为本次宣怀班毕业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寄语同学们从宣怀班这方舞台出发,迈向更为广阔的天地。

     

     

           在典礼行将结束之时,为了表达对于创业学院和创业导师们的感恩之情,第九期宣怀班的全体毕业生集体上台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向为宣怀班付出辛勤劳动和给予帮助的各位创业导师及合作企业等表达了真诚的感激之情,将整个典礼推向高潮。

     

     

           结业典礼结束后,创业导师和宣怀班的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了深入交流,至此,第九期宣怀班结业典礼暨2019年导师年会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