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上海创业研究中心-数阵科技三方合作计划及备忘录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返回 学院新闻


           12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上海创业研究中心-数阵科技三方合作计划及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包兆龙图书馆A303室成功举办。数阵(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创梦联创中心董事总经理及行政总裁赵晔,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蒙媛,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旭作为三方代表进行签约。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上海创业研究中心、数阵(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开展系列合作,合作范围涉及创业案例研究、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提升的咨询和培训服务等方面。

           数阵科技集团及创梦联创中心联合创始人及市场总监杨炀,培训业务总监金玺,营销总监蒋毅灵,政府关系总监何敏,技术总监顾解,上海交通大学科创中心秘书长、创业学院科研办主任冯霞,创业学院辅导员刘婷、李其超也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