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业学院第五期创业加油站招标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返回 学院新闻


           2019年7月19日上午9:30,第五期创业加油站招标评审答辩会于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在逸夫楼210举行。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旭老师,创业学院教务与实践办主任马腾飞老师,后勤保障处李梅书记,胡燕老师作为评审老师出席答辩会。

        “创业加油站”是上海交通大学为在校大学生生活文化服务类项目提供的创业实践活动场所,是学生校园创业的练兵场和加油站。场地基于闵行校区玉兰苑一楼和二楼。

          答辩会起始,首先由李其超辅导员简单介绍了创业加油站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和要求及管理办法、本期评审考核的要求和说明等。

           随后,答辩正式开始。TintU影像实验室、Rkeytech 键盘侠、孺牛甄选、Ctrl科技、半城园艺、金牛君、壹加工、勤则达教育服务团队、正和西装工作室、交创聚场等十个团队依次进行了团队项目展示与介绍。评审老师根据生活文化服务相关性、创新程度、商业价值及可复制性、校园影响力和社会效益、运营模式和时间及团队情况六方面对团队进行审核和考量,并提问交流。

    全部团队答辩后由评审委员会讨论评审结果,第五期创业加油站招标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