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2019年夏季学期助管培训暨春季学期优秀助管表彰会议

    返回 学院新闻


           2019年7月3日下午14:00,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在逸夫楼101举行2019年夏季学期助管培训暨2019春季学期优秀助管表彰会议,表彰先进,承前启后。

           首先,陈平旭同学为各位助管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发展历史、人员组成、助管工作条例与纪律等,加深了大家对于创业学院及助管工作的了解。

           随后,冯霞老师向大家介绍创业学院全球创新创业实验室情况,并对上一学期的优秀助管同学进行表彰。冯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尽职尽责的工作表达肯定与认可,对于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在场同学深受鼓舞。

           最后,学院辅导员李其超对助管工作的纪律和要求作出更为详尽的补充,他表示:希望每一位助管同学对待工作都能尽职尽责,认真仔细,为创业学院的发展献力。

           会议全程,各位助管认真参与,仔细聆听,对于创业学院与助管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了解。新学期,新面孔,新风貌,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同心,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创业学院更好的发展。